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周邊血管阻塞醫療照護

Print
    資料來源:放射線部       

    特色簡介

    截肢後病人的身、心皆受到嚴重創傷,在照顧病人方面也會大量的增加醫療經費和人力的支出。利用血管內疏通治療打通血管,為病人實施肢體保留術 (limb salvage)。高榮微創介入治療中心自開院以來,始終秉持服務病人的理念,不斷精進發展此項醫療技術,多年來我們創新發展了各樣的技術,以增加血管介入治療成功率和通暢率。

    治療方式

    1. 針對下肢動脈阻塞病患實行動脈血管擴張術,配合超音波導引技術、多項創新手法和尖端醫材,治療下肢動脈疾病。
    2. 可門診血管內手術治療,傷口微創復原佳,病患不用等病房。
    3. 實施內膜下血管成型術,提高治療成功率。
    4. 使用先進TIPS needle合併cone-beam CT導引的技術施行re-entry。
    5. 都卜勒超音波血流量術後追蹤,精確判斷血管是否狹窄。

    適用病症

    1. 下肢動脈阻塞病患
    2. 糖尿病足
    3. 肢體缺血、冰冷、蒼白或壞疽

    醫療團隊

    1. 放射線部梁慧隆醫師
    2. 放射線部林益輝醫師
    3. 放射線部江佳陵醫師
    4. 放射線部李明峰醫師
    5. 放射線部顏煜醫師

    洽詢電話

    • 07-3422121 轉76216

    連結網址

    得獎資訊

    • 2014年 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 SNQ國家品質標章 周邊血管醫療照護團隊-腳踏實地 拯救病足免截肢  2014年-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-SNQ國家品質標章-周邊血管醫療照護團隊-腳踏實地-拯救病足免截肢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2014年-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-SNQ國家品質標章-周邊血管醫療照護團隊-腳踏實地-拯救病足免截肢
    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