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健康生活圈

Print

           高榮健康生活光廊自民國94年六月正式對外營運,目前計有25間專櫃,區分為三大主題區域,創造多元化的商品販售與舒敞空間,提供院內訪客、病患家屬及眾職員更加便利及具有保障的消費環境,介紹如下。

    (1) 美食街 : 規劃約有120席用餐座位,集合了7-11及萊爾富便利商店、自助餐區、麵食、粥品、鍋貼水餃、鍋燒麵、簡餐、蔬食區、酥餅小點及甜湯茶飲。

    (2) 商品街 : 規劃有多家男女流行服飾店、專業氣墊鞋、休閒生活館、精緻飾品、麵包烘焙、咖啡簡餐及維康醫療用品。

    (3) 門診區 : 星巴克、7-11便利商店及維康醫療用品。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相信凡經過原來員工餐廳走道的同仁及訪客,一定有耳目一新的感覺。原來呆板無趣的通道,變成了光鮮亮麗、五光十色的光廊並且提供了多元化的服務。藉由多元化的商品販售與舒敞空間,提供院內訪客、病患家屬及眾職員更加便利及具有保障的消費環境,達成本院「精進高榮、名揚天下」的願景;提供優質的服務讓來院的病患、家屬感受到溫暖及溫馨的醫療空間;並於111年11月1日起提供電子支付載具系統,提供更多元便利的購物體驗。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高榮健康生活光廊商店街,供應各種商品與餐飲,且皆依政府規範,牛、豬肉品產地皆標示於各餐飲櫃位上。平常除了受到相關法規規範,院內相關單位各憑權責前往督導,使其供應食品都貨真價實,供應的食品都符合衛生、以及營養健康的條件。本院依據衛福部疾管署訂定「醫療(事)機構商店街感染控制措施指引」相關規定,訂有「高榮商店街之感染管制措施」。環境加強控制部分,規定要定期消毒,於各入口處設置酒精噴灑乾洗手器;膳食衛生儘量提供熱食並加蓋,所有菜具清洗後均高温處理;管理所有供膳員工均戴口罩帽子,保持手部清潔;如有重大疫情發生時顧客進入場所前須測量體温,超過標準者禁止進入;採取集中供應餐飲外帶或外送餐盒,便利商店執行分區作業盡量減少顧客接觸的機會。

           商場人員健康管理部分配合院方訂定之「各項工程或作業承攬安全衛生管理規定」及職業安全衛生法第20條、第21條及勞工健康保護規則之規定訂定。商場所有員工應於報到前完成一般(或供膳人員)體格檢查;經過層層把關,高榮健康生活光廊商店街不僅不會成為病源,更要讓消費者消費時都能安心。

    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