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其他問題

Print

    健保署高屏業務組在哪裡?

    答: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59號,總機:(07)231-5151。

    若使用藥物有任何問題,如何處理?

    答:您可向門診藥局藥物諮詢處詢問,亦可利用藥物諮詢專線07-3422121轉76111,76104,76114詢問。

    貴院是否有申訴中心?

    答:若您有問題需申訴,可至門診客服中心、急診社工辦公室或至醫療大樓社會工作室申訴,也可以電話專線07-3422121轉78026,78254,78028方式辦理。

    到火車站要搭幾號公車?

    答:可詳見本院就醫指引>交通指引訊息。

    貴院是否有專責諮詢中心?

    答:本院於門診服務處設有客服中心接受相關諮詢,聯絡電話:07-3468079。必要時亦可向總機(3422121)敘明問題,總機服務人員會依您的問題,轉接至相關部門。

    如何得知門診時間(包括科別與看診時間)?

    答:您可透過本院網路掛號網頁、手機APP查詢,或至本院服務台索取門診時間表。

    貴院代叫救護車,病人除需了支付車資外,還需支付其他費用嗎?

    答:本院代叫特約救護車,除車資外,其他尚需另外支付給救護車的費用有:依高雄市衛生局規定需隨車的第2位救護員(EMT1)工資。依病人或家屬需求的隨車醫師或護士之費用。病人於車程中所需用的呼吸器、氧氣或其他特殊器材之費用。基本上除(1)項隨車救護員(EMT1)是依高雄市衛生局規定強制配備人員外,其他(2)(3)項均視病人或家屬需求提供及收費。

    貴院代叫救護車,所支付車資等費用,可以開立收據嗎?

    答:本院代叫特約救護車各項費用之收據,可於繳納費用時,逕向救護車司機索取。

    住院病人出院需要使用救護車,醫院可以代叫嗎?

    答:本院有特約救護車,需要時可以向護理站提出代叫車服務。

    慢性病連續處方簽,住院醫師可以開立嗎?

    答:慢性病連續處方簽需由總醫師以上才可開立。

    是否有福利社或餐廳?

    答:本院地下室設有福利社、健康器材店、水果/衣服/餐飲販賣區,門診一樓候診區亦設有健康園地、販賣部等。訪客餐廳位於門診一樓。

    榮民服務處在哪裡?

    答:高雄市榮民服務處位於高雄市新興區自強二路52號,該處於本院門診大樓一樓設有服務台。其他榮民服務處地址,可洽本院門診社工服務處查詢,分機8026。亦可洽詢電信局104或105。

    看護、計程車如何叫?

    答:看護,請到醫療大樓地下一樓之看護中心登記申請,聯絡電話:07-3502206、07-3450898,院內分機5306。計程車,本院門診大樓與醫療大樓門口均有計程車排班服務。

    :::